close

12/6/19


    今天下午我有一個研發替代役的面試在台北,碰到新莊大拜拜中正路塞車很嚴重,我騎車走環河路去,回來的時候有開始下小雨,我回家要騎新莊路回來的時候又碰到大拜拜遊行車隊,害我卡在那邊停很久,本來雨不大的停在那邊雨越來越大,一遇到新莊大拜拜塞車就很嚴重真討厭.


    下午的面試是去應徵程式設計師,需要用到JAVA和資料庫,現在很多工作都需要用到資料庫,資料庫的部分我還不熟,只是現在研發替代役的時間也快要截止了,再練也來不及,只能繼續找公司面試.這星期還有兩家要去面試,最近這段時間研發替代役很缺人,會比較有面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