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9


    今天下午去卡內基學長訓練,很久沒有回去做學長了,研究所快要畢業了所以想到要回去做學長.卡內基訓練對我幫助很大,比較會講話對溝通技巧有提升,所以很想回去做學長,而且在台灣做學長不用收錢,在瑞典做學長要收錢,費用還比學員貴,因為是一對一講給講師聽,所以費用更高.


    我覺得去卡內基做學長很有意義,光是賺2萬9的學費就很值得,比去打工還有有意義,所以有時間我就會回去做學長,這次已經三年沒有回去做學長了,這次我回去做學長要讓我的生活可以過的更有熱忱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