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數學老師自願來當我們班的」,我有講過他權力很大,可以為了聯絡簿日記沒有寫到100字和沒簽名打我們都不會有事,因為我們家長都很感謝他,想一想他自己也是導師,要這樣子管兩個班的事情確實不容易。





數學老師是男老師,才剛結婚還很年輕,那時候大部分的老師和家長都很感謝數學老師,認為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師,但是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沒有錯,他真的做了很多事情,我們班的成績單是他打的,考券都發完過幾天就打好了,效率之快,暑假寄成績單,才暑假第2天就馬上收到了,真的幫了很多忙,領一樣薪水多做這麼多事情讓人欽佩。





可是他做的很多處罰根本就不合理,像是常常沒事在上課的時候檢查我們班資源回收有沒有做好,只要一個寶特瓶沒壓就全班罰站,他規定不能喝鋁箔包,只要垃圾桶有鋁箔包就全班罰站,為了這麼一點小事就要這樣處罰全班。





他上課時羞辱學生,沒事,還在班週會課到我們班時唸出來給大家聽,班上有一個「」就這樣子被他羞辱,大家還覺得很好玩一直笑,我覺得這實在沒什麼好笑的,看我們班好欺負就這樣子欺負我們班,把當兵時學來的招術拿來玩我們,老師有說過罰寫一千字是當兵時學到的,結果當老師以後就這樣子拿來對付學生。





大人只看到表面,像這種羞辱對一個人傷害之大是你很難了解的,數學老師他也常在上課時找一個女生麻煩,沒事要檢查她的皮夾,真的很無聊,有一次這個常被找麻煩的女生好像是因為藝能科作業沒有作完的原因要留數學老師班上第九節而不高興,我們導師很過份,就說人家又沒有怎麼樣幹麻討厭人家?什麼還沒怎麼樣?整天找麻煩連我都要看不下去了,只會一直傷害學生,把羞辱學生當樂趣。





我們的導師最過份,她是女老師年紀跟我們媽媽差不多,上課時還告訴我們數學老師就像一個大孩子一樣找我們玩,說我們以後會感謝他,我記得老師講到我們以後會感謝他時班上那個像男孩的女孩就說:「我以後要是感謝他我就是豬。」那時候聽她這樣講我也這麼覺得,現在也是不會感謝他。





大人就是只會看到表面,數學老師他跟我們班是很好,記得班上每一個人的名字,可是他上課故意羞辱學生,故意要整我們,這一點我永遠忘不掉,對那些被羞辱的同學來說那是心中永遠的痛,數學老師他真的很無聊愛整我們。只是在這社會上很不公平,被害者的聲音被忽視,被羞辱的同學講話沒人聽,老師一定不會聽只會說數學老師是好老師,怎麼都不好好珍惜?連同學之間都不去關心,還要再嘲笑被羞辱的同學,想一想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