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大學畢業那年開始追showgirl,到現在已經5年多了,看正妹看了這麼多年,隨著年紀增長已經變得越來越不愛看正妹,而且我覺得男人不應該只有重視外表,年輕的時候只要漂亮就好還無所謂,但是如果想要結婚,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就不應該只有外表,有比外表漂亮還更重要的事要注意.

  我以前很喜歡看沈春華主持的愛情敲敲門,來上節目的人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因為我夢想結婚生小孩,所以特別喜歡看這樣的節目,在節目上就可以看到一個人成熟並且負責,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從一個人的外表和言談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人愛玩不愛玩?負不負責任?這些來聯誼的熟男熟女不一定會很重視對方外表美不美,但絕大多數都很重視對方是否顧家和是否負責任,這件事情比外表美不美要來的重要太多了.

  其實就算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單純談戀愛也不應該完全只有外表,不管是男人或女人如果只重視外表其實會失去很多東西,追showgirl那麼多年,有很多正妹就是只有重視外表,你會發現有越來越多的紙片人,明明就已經很瘦了還要再繼續減肥,並且現在醫美業的生意很好,會去動刀的有很多都是正妹,明明就已經很正了還要再去修,如果是這樣的話只會看起來越來越假,並沒有變得更美,其實我是真的滿討厭已經很正的正妹還要再動刀,這讓我覺得她很神經病永遠覺得自己不夠正.只重視外表,不多花一點時間充實自己的內涵,這樣的正妹我不會真的喜歡.

  所以外表真的重要嗎?年紀越來越大會讓我覺得男人要會看人,其實美女不喜歡男人只喜歡她的外表,如果有人懂她的內在才會覺得遇到知音.就算喜歡美女,至少不要把美貌排在第一位,從外表看出一個人個性如何,學會看人比外表漂亮來得更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wgirl 美女 紙片人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