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達尼號3D版今天在台上映,今年的4/15就是鐵達尼號沉船百週年紀念了,選在百週年紀念前上映意義重大,以前我也有到電影院看過這部電影,覺得很好看,這次3D版上映我還會再去看一次。
    鐵達尼號電影上映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時候我讀國中,電影播出後幾乎每個人都有去電影院看過,尤其那時候盜版還沒有那麼嚴重,當然還是有只是沒有那麼方便。電視上也都在討論人類最大的船難,非常地具有話題性。
    印象比較深的是那時候國文老師跟我們說傑克到了高級餐廳侃侃而談,很會講話,覺得活著就要快樂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那一段算是很經典,傑克穿上西裝後從一個窮光蛋搖身一變成了一紳士,簡直就像是王子,看那一段我學到吃高級料理刀叉從最外側開始用就不會錯,電影都有演。
    記得我以前很愛看台灣傳奇,有一集是在講代客汃船的工作,然後就講到了鐵達尼號。這時候李祖席就跟陳大媽說:"這個傑克阿還是死掉會比較好,你要知道他是窮光蛋,喜歡賭博,連船票都是賭博贏得的,如果羅絲跟他在一起的話窮一輩子,一定不會幸福的。"
    陳大媽說:"李爺爺,你想像力好豐富喔。"
    不過如果很理性的想一想,電影的情節就是要感人,所以傑克一定要死大家才愛看,從這一點來看傑克死掉會比較好,不然就不好看了。傑克也確實很窮,羅絲要是跟他在一起很難幸福,但是或許羅絲不會和傑克在一起,很快就會分手,時間久了就會看到傑克的缺點,感情很難長久。
    到底傑克如果不死後面會如何發展呢?這其實每個人見解不同,會有不一樣的劇本,很難有一個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