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3

     今天早上台灣發生大災難,7:58很多人已經出門要上班了,在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的大地震,新北市和台北市部分區域震度達5弱,其他區域也都達4級震度,我那時候還在新莊所以震度4級,走在路上剛開始覺得有點晃,後來就開始劇烈搖晃,這麼劇烈的大地震我知道今天捷運應該會停駛,後來我去坐公車到台北車站,到了台北車站滿滿都是人,因為台北捷運全線停駛。今天我只好到了台北車站再轉搭299到公司上班,坐公車到松山高中站這樣子多花了半小時才到公司,這樣的距離坐公車和坐捷運差太多了,9:30到公司大家在忙著善後,公司很多東西倒了,而且還有香氛瓶用玻璃做的就摔破了,我今天到公司的時候只剩下一個員工還沒來,公司只有3個人平常坐捷運上班通勤受到地震影響,今天最後一個到公司的員工在我到公司之後約20分鐘才到,這時候大家都已經收拾完了,他住在板橋,捷運停駛影響是滿大的,今天捷運停駛而且又是尖峰時間,造成公車大爆滿,還有人要叫計程車都叫不到,就有人說應該要停班停課,結果今天只有花蓮縣停班停課而已,其實好像也沒有一定需要停班停課,但是這種情況遲到我覺得公司應該是不能夠記遲到才對,我的公司是本來就上下班都不用打卡,今天發生大地震就凸顯了公司的這個優點。今天終於在我離開那個死客戶要求駐點的工作遇到大地震了,今天一直都有餘震,每次大地震我都會想到那個王八蛋客戶,它們要求駐點而且也沒有多加錢,在那裏上班不能帶手機,緊急出口又被用電磁鎖給鎖住,真是有夠危險的,還好我已經離職了。

   今天是撞球之子楊清順的46歲冥誕,很遺憾這位撞球好手在去年12/6因為肺癌病逝,享年45歲。楊清順於1978年出生於高雄,他真可說是一位撞球天才,1996年當時年僅18歲的楊清順以全勝之姿贏得全日本花式撞球錦標賽的冠軍,成為了最年輕的冠軍,楊清順過去曾和趙豐邦、李昆芳、張皓評齊名,也多次在國際賽拿到冠軍,如今人在天堂了,大家會永遠懷念這位撞球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