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2

    昨天是愚人節,很多人會在這一天騙人,大部分是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沒什麼關係,但有人玩笑真的開大了,引起很大的爭議。昨天歌手黃明志突然過世,因為是愚人節,再加上他的作風讓人懷疑到底這是不是真的?昨天還舉辦了告別式,家人也到場參加他的告別式,感覺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結果最後是假的,這個玩笑開大了,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支持他的人還是繼續支持,但也有人覺得不應該開這種玩笑,我也覺得有些事情真的不要亂開玩笑。

    今天我到公司還有改一點台北市教育網的東西,下午都在做別的案子,最近台南的教育網站有新功能要做,今天我就在開新的資料表,然後我把我要做的功能去問Chat GPT,資料表的欄位要給Chat GPT,然後他就幫我寫好了,不過使用AI寫程式真的滿容易錯的,今天也是有一些錯誤,要知道錯哪裡然後改好才能用。今天我晚上有加班,大概晚上九時半下班。

    今天是前職棒球員陳昭穎41歲生日,我今天查了資料很訝異假球案過了這麼多年他才41歲,2005年陳昭穎是台灣大聯盟La New的捕手,在比賽中突然被更換下場,他那天是被檢調給帶走,然後假球案就爆發出來了,那一年他只有22歲,陳昭穎是一位阻殺率超高的捕手,他離開職棒那一年球季的阻殺率高達0.63,那時候幾乎是全台灣最會抓盜壘的捕手,但因為涉及打假球而葬送的自己的職棒生涯,這麼年輕優秀的選手就這樣離開了職棒舞台實在讓人感到相當的可惜,但我也必須要講,打假球的球員終身永不錄用這件事情是不能妥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