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2
    今天開始規劃考完要做什麼,我在想我要開始準備寫物理小說,我想要自己來寫一本"天使與魔鬼",丹布朗他所寫的那本天使與魔鬼在寫反物質,裡面錯誤百出,我在想我可以自己來寫一本,我讀物理系好好寫的話一定可是寫的很精彩,而且不會像丹布朗一樣給大家錯誤的物理觀念.目前還在想,到底要寫怎樣的內容我都還在思考,現在應該要先收集資料好好研究,希望可以寫出一本精彩的小說,不過應該要很久才能完成,不能夠太急.
    我哥哥今天當兵休假回家,我們家去IKEA吃飯,總算考完了可以好好放鬆,這幾天不會再睡不著了,不會緊張到很晚才能睡覺.
    今天有個人在我部落格一直留言,一直在說我的錯,我看到最後他很明顯是在硬ㄠ,明明是自己說不過人家就這樣,我也沒有完全說他的意見不對,我真不知道他幹麻要這樣跟我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