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希望能在年輕的時候一起留下美好回憶





    因為研究所考試的關係日月潭國標營的紀錄都沒有時間更新,一直拖到現在才寫後記,準備考試真的很忙。


    我覺得我大學參加了兩次的日月潭國標營真的是非常的好玩,是我在大學生活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我大學參加的活動也很多了,就算沒有交女朋友回想我的大學生活其實仍然是多采多姿,讀物理系很忙,沒有時間參加社團,這是我在進物理系就讀前就已經知道的事實。能夠把握寒暑假的時間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其實是很好的,參加日月潭國標營我相信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海倫凱勒說:「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是聽不見看不到的,但是你可以用心去感覺得到。」


    日月潭國標營就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都是用心就能去感覺到的,大家來到這裡真的都很有熱忱,很想要把舞學好,那種氣氛就是讓人覺得很好,觀摩賽大家的參與度也都很高,不管有沒有得名其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榮譽感。其實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道理,有沒有用心都可以感覺的出來,讀書有沒有認真也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的。


    我會第二次去日月潭國標營就是因為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大家的學習態度都超認真的。我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跳得很爛,我只有在學校學過一個學期的國標舞而已,不能跟別人相比,我記得在學校跳摩登舞的時候老師還沒有讓我們貼肚子跳,老師說跳舞要心術存正才能享受跳舞的樂趣,貼肚子跳女生接受男生給的訊息決定要前進後退,但是我們還不能貼肚子跳舞,到日月潭國標營這裡的老師都跟我們說要貼肚子跳,一定要貼肚子跳才能跳得好,其實剛開始還真的不太能習慣,很怕會踩到女生的腳,後來才越跳越好能夠放得開不會緊張。日月潭國標營所教的東西都很多,雖然說是初級營可是我感覺卻像是中級營,對於完全沒有基礎的人來說來到這裡真的會學得很吃力,我第一次來跳得很爛,第二次來國標營跳得比上次好多了,但是如果要跟別人相比的話還是很爛,在這裡真的是高手太多了。


    我覺得來日月潭國標營真的好累喔,第一次五天四夜第二次改四天三夜,第二次去第二天是從早跳到晚真是超累的。在那麼玩得遊戲也很HIGH,我去的時候大概只有背女生跑步和抱女生跳恰恰比較累,但聽說第35屆和第36屆玩的遊戲更HIGH,女生坐男生的背生男生做伏地挺身,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些照片覺得男生還真可憐,犧牲真是有夠大,不知道這種遊戲是誰想出來的,那不知道下一屆第37屆會有什麼更可怕的遊戲。


    大學能夠有機會到日月潭跳舞,我覺得是很美好的回憶,很高興能夠在年輕的時候做自己喜歡的事。跳舞對我來說算是一種休閒,我不會把跳舞當成職業,也不會想要練到可以去比賽,我對於跳國標舞這項運動事實上不是那麼的擅長,真的要練到在比賽中得名是很辛苦的事情,要很有心才做得到,而我因為柔軟度不好不管怎麼練不可能練到很好,還是要朝其他方面發展。我希望我能順利考上國立研究所,在研究所努力的讀書然後到國際研討會發表論文,我的這一個夢想在第33屆日月潭國標營已經有提過了,希望這個夢想有實現的一天。


    年輕歲月真的要好好把握,趁著年輕體力好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管是什麼事都要認真去做,希大家都能在年輕的時候留下美好的回憶,不要空留遺憾。




<完>



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