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1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就在三年前的今天,黑心企業慣老闆要我離開公司,而這是我連續3家都遇到黑心企業,而且每一家公司都缺錢,真的是非常誇張,就因為這樣我才會出來抗爭,對我來說4月1日愚人節這天就是慣老闆、慣中冠紀念日。不過105年真的是太多勞資爭議了,一例一休修法,然後勞資雙方都不滿意,後來因為這樣又再修改勞基法,這次修法偏向資方,然後又引起了勞團一連串的抗爭活動,最近一年就平靜了許多,當然還是有很多勞資爭議,可是看看這一年來的抗爭,比起前幾年少了很多,就沒有那麼多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了。
    今天還是在練習程式,去台北車站的咖啡廳練習,最近這樣練習有慢慢進步。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另外蘋果電腦就是在這一天創立的,就在1976/4/1這一天蘋果電腦創立,創辦人賈伯斯真是傳奇人物,即使在他過世多年人們也還是會一直記得他,蘋果的產品很多人都很喜歡,雖然蘋果的產品賣很貴卻還是賣很好,賈伯斯真的是令人欽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