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一個人在國外孤獨無助,





記得那一天我慌亂的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能找到一個人耐心地幫我解決問題,





她那天對我說我的問題就是她的問題,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也沒見到她長什麼模樣,





但我還是記得那位天使甜甜的聲音,





我也可以想像她的笑容是多麼的美,





唯一知道的訊息是她的代號8072,





一直期待有一天可以再遇見他.





今天我才第一次見到你,





但是感覺卻是如此的特別,





你的聲音我好像曾在哪裡聽過,





我是否曾在哪一條街上與你擦身而過?





我是否曾經在哪裡與你相遇?





若不是,為何對你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望著你的雙眼突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就在那一瞬間我忽然明白了這一切,





似乎是上天安排讓我們可以再次相遇,





沈小姐好久不見,





原來你就是我要找的8072.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