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的滋味


 





我喜歡你悅耳的聲音,





我喜歡你美麗的大眼睛,





更喜歡在一起時那甜甜的滋味。





你總是如此可愛,





我是多麼為你而著迷,





享受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活在美好的兩人世界中,





多麼喜歡你柔軟的手,





最愛你甜甜的笑容,





我的心被你的笑容給融化。





好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到永遠,





那甜甜的感覺我永遠無法忘懷,





在燦爛星空下並肩漫步,





牽著手踩在沙灘慢慢走向前,





我可以感覺到你對我的感覺,





那你呢?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