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4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去教會,中午教會用電磁臚在烤肉,昨天已經在嫂嫂家烤過肉了,今天中午又吃烤肉,熱量很高要注意,所以我中午也不敢吃太多.這幾個星期壓力大,身體不舒服沒有去教會,今天教會的朋友都很關心我的狀況,要我放輕鬆,壓力不要太大,我覺得如果成績都沒問題的話壓力就會變小,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今天下午兄弟象封王戰,在斗六球場對統一獅,我在家裡看轉播,今天象隊表現的很好,最後7:2封王,拿下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
    這次的颱風走的好慢,又開始在原地打轉了,我覺得這樣子大家都要一直提心吊膽的,只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帶來太大的災情,大家也應該要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