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0/4
    我在新公司已經上班一星期了,從上周一開始,今天是我在新公司的第二個星期,今天我已經開始帶便當了,上周都還是到外面買便當回來吃,公司附近其實也很多東西可以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帶便當,不必每天煩惱中午要吃甚麼。
    台灣今天仍然本土零確診,已經連續五天本土+0了,明天開始進一步防疫鬆綁措施,桌遊店和麻將館都可以營業,但是要有隔板還要戴手套,KTV也是開放營業了,但是只能喝水,不能夠飲食,還要戴口罩唱歌,這樣子到底會有多少人消費呢?
    今天是史努比71歲生日,史努比是花生漫畫的主要人物,於1950年的今天首次登場,2000年2月13日是他最後一次登場,因為作者辭世而畫下句點,對很多人而言史努比是童年的回憶,我以前也很喜歡史努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