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9


    今天我和爸媽去新竹內灣,有去劉興欽展覽館,我小時候最愛看劉興欽漫畫,記得國小的時候劉興欽的漫畫非常流行,很多人都在看劉興欽漫畫.


    去過內灣今天還有去桃園復興鄉,復興鄉那裡的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我國小參加夏令營有住過,雖然經過了17年我都還記得,那一年世界盃足球賽巴西隊贏得冠軍,所以我記得是1994年.那次晚上營火晚會後來我都睡著了,國小生活習慣好晚上九點睡覺,早上六點起來,才晚上十點就很想睡覺了,那次營火晚會好像到十點多結束.


    今天晚上吃過飯以後去三峽住,三峽空氣環境很好人煙稀少,不過也很無聊沒太多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