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侯文詠的危險心靈以外,我最喜歡的小說是丹布朗所寫的達文西密碼,這本小說我看過好多次了,是一本很值得研究的小說 .


   丹布朗說書裡面的內容全部都是真的,這其實大有問題,這本書只能算是一本小說,因為像耶穌結婚這件事並沒有直接的證據,只能算是一種推論,抹大拉的馬利亞到是真有其人,在新約聖經中有記載.


   危險心靈我當然愛看,這本小說我看過很多次了,裡面的內容確實發人深省,我連書中提到的漫畫聖堂教父都租來全部看完了,對這本小說我有很深入的研究,在電視劇播出時我還每天寫大意感想,這些大意感想現在就在我的部落格,每一集都有,我真的覺得這本小說寫的很好,讓人感同深受.


    危險心靈和達文西密碼到底我比較喜歡哪一本,我覺得應該是達文西密碼.達文西密碼可以研究的內容真的很多,為了看懂達文西密碼我還把新約聖經全看完了,電影我也有看過,但我覺得電影不是很好看,小說比電影好看太多了.


    對達文西密碼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討論,我對裡面的藝術品和耶穌是否結婚的事情都很有研究.耶穌有結婚嗎?我覺得那只不過是一種推論而已,並不可信,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只能算是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