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朋友


再見面已經是朋友了,

我和你不再閃躲也不再尷尬,

我們如此坦承面對過去,

不再責怪對方,

談著彼此的近況。

我學會面對傷痛,

讓一切都成為過去,

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是最了解我的好朋友,

其實誰也沒有對不起誰,

我們都能彼此祝福對方,

也會彼此關心對方。

當我受傷時我會第一個找你,

因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只希望妳能留給我傾訴的權利,

我們已經不是戀人了,

卻能彼此交換心事,

兩人的關係如此緊密,

好像還沒有分離,

你和我會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

我會第一個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