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匡匡

匡匡2

 

給Maggie

 

你對我的追求如此強烈,

你就像是一個小女生如此的愛慕我,

我從你的眼神就知道妳渴望得到幸福,

你對我的一舉一動都在說明你多想要幸福,

你想要和盡快步上紅毯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

我媽媽說有些事情錯過就來不及了,

我發現你愈愛我我就覺得愈對不起你,

我們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不希望留下永遠的遺憾,

我只能夠跟你說抱歉,

你沒有不好是我對不起你,

我愛的是程又青,

我無法接受你對我的愛。

再見面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

我會接受你的建議對程又青大膽去追求,

也祝福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

你是一個好女孩,

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建議,

我們兩人不在一起了,

但會是最好的朋友。

還記得你總是喜歡黏著我,

你是那麼希望能夠和另一半朝夕相處,

即使不能也一定要天天通電話聯繫,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回憶,

我們兩人都彼此為對方上了一課,

雖然我不愛妳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

 

 

 

 陳匡怡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