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26
    今天去輔大參加勞工安全訓練,輔大的研究所新生都要參加,早上去報到中間落跑去研究室看書.中午我去領便當,下午的課程是教CPR我覺得比較有意義,所以全程參與,那個教CPR的老師講的很好,上課很有趣都不會忘掉他講什麼.
    晚上我去板橋音樂文化節,這次是由我最喜歡的無雙樂團擔任代言人,今天有無雙樂團的演出,無雙樂團十個成員都到了,我也有看到無雙活動主持人小貓,小貓她有主持過巴哈姆特電玩瘋我有看過.今天除了無雙樂團以外還有其他團體的演出,都非常的精彩,吹口紹的表演真的讓人很佩服,今天下面的觀眾很多,感覺很棒,很高興可以看到這樣的精彩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