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26
    今天早上去教會,下午我跟好久沒見面的西瓜人一起出去,西瓜人他是我大學同學,我們一起修創新說英文認識的,他很搞笑,上課報告的時候有獎徵答,答對問題的人切一片西瓜當獎品,所以那門課的李河清老師叫他西瓜人.
    我今天和西瓜人去SOGO看model走秀,然後去新光華看showgirl佩佩,今天新光華有星海爭霸2的活動所以人很多,今天去拍佩佩的人真的超多的,大概有二十幾台相機,真的是嚇死人.後來我跟西瓜人去師大夜市吃飯,吃完飯去西瓜人的朋友家,他的朋友讀醫學院,很安靜話很少,也都很少出門,西瓜人就約我們下次一起出去.我平常都很忙,但是星期六日會比較有空都會出去玩,希望這位朋友也可以出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