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25


    今天沒有課但還是去學校讀書,學長看到我說我看起來很緊張,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說,我說我現在有竇性心律不整,所以有時候也沒有甚麼事但是看起來很緊張,之前在準備研究所考試又要兼顧學校的功課壓力太大了,才會造成我身體不好,不過現在的病情還很輕微,所以是還不太需要吃藥.


    我覺得我好像都還不確定要讀物理系,還是沒有定下心來,不過仔細想想興趣方面不是問題,我都還會去買費曼物理講義來看,很想要學好,我也跟學長講說我對物理有興趣才讀物理系,現在並不是因為沒興趣才不想讀,是因為擔心自己沒能力讀,一直很怕被當,覺得壓力很大.我覺得如果我成績都很好的話,也不至於不想讀物理系,我也不在乎讀物理系花很多時間在功課沒時間玩樂,我覺得我大學也玩得夠多了.


    現在還是想辦法把書讀好,課都要修過,當然實驗還是要做,也不能都只是讀書不做實驗,因為碩士要論文通過才能畢業,如果功課上都很順利的話壓力也不會那麼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