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出國是一種體驗,去看看不同國家有不同的民情風俗,這一生如果可以去20個國家我想就很多了,當然我還希望更多,但是可能沒時間也沒錢.


    有些國家可能就不用去了,走在路上都要小心有子彈非過去很恐怖,像緬甸就是很亂,要小心槍戰,一不小心就喪命了,利比亞現在也正在戰爭,這種國家就不用去了.把這種國家扣掉的話我看就去掉50國了,有的國家氣候太冷一直下雪也可以不用去.


    在台灣地方小,如果是去美國和加拿大就會發現這世界好大,可以住很大的房子都沒有人.以前我去紐西蘭就覺得那個國家很寬廣,都是大草原又沒有什麼人,生活很舒適,當然這種國家是很少有人玩PS3和Kinect的,他們重視戶外活動,紐西蘭人真的很會運動,和他們打籃球你就會覺得他們很強.


    人要試著走出去,看看不同的世界,這是一種很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