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了,最近的票房非常好,很難得可以看到票賣這麼好的國片.




    電影我還沒看,這本小說我是真的很喜歡,柯景騰和沈佳儀維持了八年的曖昧關係真的不容易.我覺得命運的安排也實在很奇妙,從國中開始兩個人是好朋友,對彼此漸漸熟悉,高中繼續留在原來的學校,剛好柯景騰看到留在學校讀書的沈佳儀,因此柯景騰也決定留在學校陪沈佳儀讀書,兩個人就繼續保持著曖昧關係,即使大學沒有同校,這樣的曖昧關係也還是持續著.




    我想這一切都是緣分,從導師安排柯景騰開始,兩個人就開始了一段十分巧妙的緣分,我再想要遇到沈佳儀也真的不容易,共同經歷了國中和高中,上了大學以後還繼續維持著曖昧關係,這段感情十分單純,想想看,要喜歡一個女生八年卻沒有真的在一起,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阿.




    只可惜最後柯景騰和沈佳儀兩個人還是分手了,到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或許這也是命運的安排吧.最後沈佳儀也嫁為人妻,曾經喜歡過沈佳儀的一群好友也只能給沈佳儀祝福了.因為兩人曾經曖昧很久了,所以還是保有一份特殊的情誼,在九二一大地震的那天,兩個人在電話中講了很多,曾經經歷過那一段美好時光,就算最後沒有嘗到甜美的果實,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阿,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在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後,你找回你的青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