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23
    今天去公司一樣在整理紙本資料,我的筆電上周無法開機,我回家修好了,今天我就帶自己筆電到公司,沒有再用公司的筆電,我一開始也是自己帶筆電上班,筆電無法開機才改用公司筆電的。
    高端疫苗在今天開始施打了,蔡英文總統今天施打完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當然他一定不能講身體不舒服,護航國產疫苗那麼明顯就算打完身體不舒服也不能講,當然打完疫苗有沒有副作用這件事情因人而異,今天就有人打完以後身體感到很不舒服。台灣現在缺疫苗,只有高端疫苗因為沒有人要打所以可以打得到,但我想大家都會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打其他疫苗,不要打高端,現在打高端疫苗的人其實也有很多人因為沒的選材打高端,覺得有總比沒有好,到底好多少這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