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8


    今天的天氣還是很熱,所以我下午去學校吹冷氣,最近去學校大概也只是在讀書,大概下個學期就要畢業了,現在就不用每天做實驗.晚上吃完飯我去剪頭髮,好像快兩個月沒有剪了,頭髮有點長.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明天上映,真的期盼了好久,一直很喜歡九把刀的這本書.因為電影要上映了,最近我的部落格人氣爆增,一天都可以破200人次瀏覽,相信等電影上映後會更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有很多有關沈佳儀的文章,九把刀的這本書讓我看了真的有滿多心得可以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