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17

    我今天做機場捷運到台北車站,然後我路過貳家桌遊有進去看,因為我很久以前就有參加貳家桌遊的活動了,所以我跟主辦人也都已經認識了,最近很久沒有去那裏玩桌遊,今天是因為去樓下吃飯路過才會進去,貳家桌遊換過好幾次地點,現在換到台北車站,地點是很好,不過這裡租金很貴所以也就很小,之前在龍山寺租地下室的時候就很大,我記得那段時間還滿常去貳家桌遊玩的,當時就已經滿多人的了。

終於去看了北門記憶倉庫,就在台北市忠孝西路,那裏我之前只有去過一次,那時候路過也只有進去看一下就出來了,今天我才好好的去那裏看介紹,而且還有玩那裏的VR,只是我覺得VR的展示實在太靜態了,移動並不是動態移動,沒有做到很好。今天我除了去北門記憶倉庫以外,我還有走去台北京站百貨,其實我很少去那裏,今年可能都還沒有去過,後來我就做機場捷運回家了,今天晚上我哥哥回台灣,不過他今天回台灣明天又要飛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