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20


    今天我繼續在學校看量子物理,我已經學很多次了,大學修過量子物理,補習班又再教一次,研究所又在學一次,有些觀念很重要可能從普通化學就開始教了,真的學了好多次,現在再讀都很熟,不過還是很多觀念以前都沒有弄懂的現在弄懂了.


    看清大的量子物理導論教的東西真多,他們的開放式課程有量子物理我現在就在看,我覺得很多東西好像以前從來沒聽過,現在才終於知道了,讀物理往往一個觀念可能要學很久才真的學會,像是光電效應學過很多次了,但是我現在再學一次又學到更多東西,就這樣子越懂越多.這個暑假讀很多量子物理,實驗都會用到,希望暑假可以好好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