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為何我總是忘不了你的笑容?


在我腦海裡一直都是你的影像。


我對你的心就像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從來就不曾改變過,


我相信你對我也是一樣。


我忘不掉你的眼睛,


也忘不掉你甜甜的嘴,


更無法忘記你的淡淡體香。


你一個笑容就可以融化我的心,


你的笑如同一股暖流般滋潤我的心,


看著你的眼就能讓我感受到你的心意,


你恰似天使般的溫柔可愛,


你可曾明白我對你的心意?


我的心將永遠不變,


永遠的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