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道別後還是記得你,


在我腦海仍殘留你的影像,


你的溫柔還清晰如昨,


彷彿伸手就能觸摸,


很遺憾我們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也許我們只是不適合。


說了最後一句再見,


我忘了跟你說一聲謝謝,


因為我們彼此都沒有錯。


如果回到那一天我會如何面對?


如果我們彼此都能坦誠如何?


如果我們能早一點面對會如何?


才發現你是如此愛我,


只是我未曾發覺。


如果能夠多一句謝謝,


如果可以多一個擁抱,


如果能夠彼此坦白,


如果能多一點勇氣,


我們彼此是不是可以更坦誠的面對?


才發覺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彼此都要有多一點空間,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