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16


    今天我去南港展覽館寵物展,南港真的太遠了所以我坐捷運去,今天去我有見到小潔和愛希,今天愛希沒有主持只有跳舞,很少看到愛希的活動沒有主持,愛希今天有帶狗狗去,她的狗狗真的很大一隻.


    晚上去五專同學會,這次在士林辦聚餐,今天吃燒烤,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吃燒烤了,今天真的吃了很多肉,我們班有人要結婚了,想想時間還過真快,覺得自己都好老了,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我研究所快畢業了,而且現在的研究做的不錯.下個學期就可以畢業,最後一個學期要把握時間再多學一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