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17

    今天早上去上班,身體覺得不舒服,下午就請假回家,這幾天都覺得身體不舒服,下午有去看醫生,腸胃炎有拿藥,吃過藥以後身體有變比較好。

    今天晚上我買的LED螢幕送來了,這次我買23吋的,而且有IPS,比我之前用的20吋液晶螢幕要大很多,而且有DVI和HDMI,畫質實在是差很多。我家裡原本用的那一台螢幕很小,就只有20吋,而且是連DVI都沒有,那時候沒錢,所以才會買這麼小,現在比較有錢了,螢幕換大一點,買這台應該可以用很久,我舊的那台就帶去學校,在學校用的螢幕只有19吋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