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9


    今天早上我騎車去陽明山,中午到新北投那裡的餐廳吃飯.


    下午我去圓山公園遇到我堂哥,我堂哥已經結婚了,今天帶小朋友出來玩,他們家兩個妹妹都很可愛,今天嫂嫂也一起出來,今天下午就和他們去兒童育樂中心,我很久以前有去過,都已經十幾年前了,那時候圓山動物園已經搬家了,我堂哥他還記得以前圓山動物園在這裡.兒童育樂中心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玩的,那些遊樂設施也真的很舊了,現在的遊樂園有更新而且更刺激的遊樂設施,不過來到這裡很讓人懷念,以前小時候有在這裡玩過.


    晚上我去玩具展在華山,今天有見到Lucy,現在Lucy真是高人氣,粉絲真的很多,簡直就是新生代宅男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