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最怕的問題就是功課問題,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功課不好,所以很討厭有人一直問我功課問題,不要一直問其實沒關係,但是就是因為一直問所以才會覺得很煩,我想做學生的都會討厭類似的問題吧,不過我的情況又好像特別嚴重,大學的時候我在家裡只要一提到功課就緊張,又因為我爸媽一直提,所以我永遠都在緊張,如果可以all pass的話其實問題也就解決了,可惜我大學很少all pass,所以每天都感覺緊張的要死.緊張跟課業有關,不過後來我中原大學畢業以後發現雖然緊張是和課業有關沒錯,但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原大學的圖書館空氣不好,空調都很舊了不冷,而且圖書館真的很吵,常常有人在外面唱歌,又唱很難聽,所以從會讓我那麼緊張,研究所讀輔大以後情況真的好很多.
    還有一個問題也是很討厭別人問,就是問政治的問題,我覺得應該大家也都很討厭這種問題,這種敏感問題其實要問的話問一次就好了,要是有人白目一直問的話真的話翻臉.我讀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就是非常的白目,一直問我總統大選要選誰,甚至選前一天打電話來問我,真的是讓人很火大,他還跟我說投馬英九不錯,我很想嗆他說馬英九算什麼東東.最討厭政治人物了,其實那兩個人我都很討厭,投票的時候只是在揀一個比較不爛的蘋果而已,講到政治真是悲哀,雖然我是沒有和那位同學當場鬧翻過,但是他已經被我列入永久的黑名單中,終身永不錄用,我再也不會和他往來了.其實這種問題不是不能問,只是像這種敏感問題人家不方便回答你就不要拚命問,我想這種道理大家都明白,就好像問人家電話號碼,家住哪裡?如果人家不方便回答當然就不要勉強,畢竟那是別人的隱私,如果還是繼續纏著人家拚命問的話那真的很白目,或許人家表面上沒有感覺很生氣,但是心裡面已經把你給列入黑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