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送禮物不須要多貴重,心意比較重要,哪怕只是一張卡片也可以讓人很感動.
    我大部分星期日都會去教會,我記得去年白色情人節星期日的時候教會有一位弟兄很勇敢,就在白色情人節這天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告白,送給她巧克力,女孩的反應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我覺得像這樣子的禮物超有誠意,女生就會很感動,現場看到我覺得很感動,所以那時候我還在部落格上寫了一首情詩,靈感就是來自於這件事.男生就是要勇敢,看到喜歡的女生就要把握機會,因為很少會有女生主動去跟男生認識的.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大家想好情人節禮物了嗎?多花一點心思,想一個很有誠意的禮物,我相信女生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