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5

    今天早上我有去東區的健康餐飲店喝奶昔,已經很久都沒有去那裏了,後來我去捷運中山站吃飯,還有去那裏的誠品,之後我去南京復興站聚會,我在聚會還遇到俄國人,我有跟他說俄語。今天活動結束以後我先去吃晚餐,然後到台北車站三民書局買資訊安全書籍,然後回家。

    卡努颱風已經漸漸遠離台灣了,可是外圍環流還是對山區造成暴雨,南投和苗栗都有多處淹水,實在是想不到颱風離台灣這麼遠都還可以對台灣造成這麼大的影響,大水的畫面實在是很恐怖,而且最近還有可能有颱風要來,希望不要再有颱風來台灣才好。

    2007年的今天,南韓超人氣團體少女時代出道了,我相信大家都一定對少女時代的歌曲耳熟能詳,少女時代一出道有人氣很高,而他們的成名曲「Gee」是2009年的作品,那時候真是紅遍全球,少女團體原本是一共9人的團體,在前成員潔西卡退出後現在為8人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