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23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我有出去一下又回家了,今天都待家裡.


    最近幾天我在看清大的開放式課程,在看量子物理導論,覺得看了很有用,開放式課程最早是MIT開始做的,現在很多大學都跟進台灣也有,我從2004年開始看,現在因為台灣也有了就少掉語言的障礙,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學校可以加入.


    看到王老師被罰款的新聞,我覺得這樣造謠生事只罰四萬元太輕了,可是又不知道要用哪一條法來判刑,聽王老師說511世界末日真是胡說八道,但是判這麼輕我想以後很難避免有瘋子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