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7
    今天我去學校看書,下星期一要交量子力學作業,要趕快寫了.
    晚上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今天有正官庄的試飲活動,有Kiki在哪裡為大家服務,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Kiki了,人家現在有粉絲不過沒有很多,今天的活動到很晚,晚上八點才結束.
    剛好我今天遇到我堂哥在那裡,他們家在摩斯漢堡吃東西剛好遇到.我也還沒有吃飯就在那裡點漢堡吃,吃完八點多了才離開,我再去找Kiki,時間很晚了,Kiki她還有事情,今天活動結束就沒有拍照了,Kiki她本人還是很親切,她說很高興有人來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