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7
    今天早上我們家開車去台中,去看我外婆,我外婆年紀很大已經九十歲了,是應該要多去看看她,外婆也不會要求孫子有什麼很大的成就,只要都乖乖的就好了.我現在讀輔大研究所外婆她也很高興了,她就說讀書辛苦但是年輕人不要害怕吃苦,就認真讀.
    今天我和我爸爸去台中彩虹村,哥哥去高雄喝喜酒沒有去台中,媽媽去台中的大賣場看,就我和爸爸去看彩虹村,彩虹村是很有特色的眷村,這裡保留下來後假日有很多遊客會來這裡,今天的遊客也不少.
    下午我爸爸開車載我們回去,中間去三峽的房子看,今天北部都下雨天氣很冷,回到家就吃晚飯,吃過飯已經我覺得很累就去睡了,今天大概八點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