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三月二十五號,我同學鬍鬚張在表我.
    我那天去樓下實驗室,有人就問我樓上的光譜儀那台電腦重灌好了沒,我說已經重灌好了,有人問說不是說沒辦法重灌,我就說因為硬碟有壞軌,所以那顆舊硬碟就不能用,拆實驗室另一台電腦的硬碟,然後再拆博士班學長他的電腦的硬碟.
    這時候那個滿臉鬍鬚的鬍鬚張就說:"為什麼要拆學長的硬碟,沒大沒小的."
    我說:"因為他電腦有兩顆硬碟."
    鬍鬚張又說:"拆你電腦的硬碟就好了阿,你用USB就好了.""
    我說:"那樣要怎麼開機."
    這好像不是鬍鬚張第一次表我,記得上次產業鍍膜實習的時候,我的老大說實驗室有光譜儀,徐老師進來會說冷氣要打開,我就說徐老師還有講那一台光譜儀怕潮濕,所以要開冷氣.
    鬍鬚張就說:"對嘛派翠克,你每次都弄的像溫室一樣."
    我說:"會感冒."
    鬍鬚張就說:"會感冒你要穿多一點,是儀氣要吹冷氣,不是人要吹."
    不知道為什麼鬍鬚張那麼愛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