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9


    今天早上我在家寫程式,後來大概十一點到學校,遇到楊過學長,為什麼我叫他楊過?因為他叫我在部落格寫小說,要寫他是楊過,當然我沒有那樣寫.


    我早上去學校就趕快報帳,早上就弄好了,下午就在學校專心做研究,一直都待在研究室,晚上去練習場打棒球,我的球券快用完了今天去買2000元的球券,櫃檯那個工讀生說現在有優惠要不要多買一點,我說沒有打那麼多所以不用了.今天我集點集滿了,所以有拿到會員卡,今天去打一百球.


    晚上我拿到信用卡了,信用卡今天寄到家裡,有了信用卡就可以開始玩ipod touch了,今天上網下載了一些應用程式,我覺得ibeer真的很好玩,這幾天還要再下載一些程式,有了ipod touch以後就知道新資訊都會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