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原大學讀書的時候老師當人當很多,不過老師和同學之間還是感情很好,不太會有人因為被老師當掉就討厭老師.有一個老師他上課就跟我們說:「學期末可能會有很多同學被我當掉,但是你們不要因為被我當掉以後在路上見面就不打招呼,其實被我當掉的同學感情會比較好,因為比較常見面.」大家聽了大笑.


    我在中原讀書其實是不會有老師故意要當人,有時候是因為同學傳言傳的太恐怖所以很多人期中考考完就消失了,就覺得期中考考差不會過了,所以就放棄,有人期末考都不來考.雖然當人真的當很多,主科差不多都當掉一半,甚至當三分之二,可是同學還不至於被老師當掉就記仇,覺得老師故意要當人.其實不要花時間去想老師為什麼會當那麼多人,多花一點時間去想重修要怎麼讀才會過比較重要一點,也不要想說為什麼老師不當誰要偏偏當我,這種問題想一下就好,等到心情平靜下來以後還是該好好想一想將來重修要怎麼讀,哪些地方要改進.


    對讀商科的人應該會很難想像物理系會當那麼多人,中原物理系真的太嚇人了,如果哪個老師當人當比較多的時候不要就覺得這個老師很大刀,在物理系當一半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大部分學生被當跟老師都還是處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