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結束了,每到選舉可能會有很多人都一直被拉票,這次選舉到最後幾乎打成平手,可能拉票的情況會更多,政治還是敏感問題,其實還是避免談,如果是好朋友的話講講可能無所謂,有些問題我是覺得不是不能問,問一次就好了,尤其是政治這麼敏感的問題真的不要問的太直接.就像問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不要問太直接,人家不願意講就不要再問下去.
    四年前總統大選時我還在讀大學,那時候我有一個同學真的很白目,一直問我總統要投誰,我不太想回答,都說還沒決定.那時候我還會跟他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他就問我總統投誰,還說2號不錯,那時候就已經覺得不爽了,公開場合不要隨便談政治,容易有衝突發生他還講.
    總統大選前一天我在圖書館看書,那個白目同學打電話來問我總統投給誰,我跟他說還沒決定,他還跟我講說這個是作業要做民調,真是好爛的笑話,他還以為他這樣開玩笑很幽默,後來選舉完見面又問我怎麼那天沒有跟他講總統投給誰,真的覺得這個人很欠打,馬英九做總統是會做多好?謝長廷做總統台灣會變得多腐敗?哪一個我都不喜歡,誰當選台灣還是一樣爛,所以我很討厭有人問我總統要投誰這個問題.這種人就是一定要有人打他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人家就已經不想理你了還要一直問,後來畢業我也沒有跟那個白目同學聯絡了,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麼樣,如果有一天被打我只能說他活該,就算是朋友也應該要知道敏感問題不應該一直問,而且就算是我爸媽也不會特別打電話來問我這麼無聊的問題,這輩子好像除了補習班廣告或是民調這一類電話之外,再也沒有人會打電話來我這麼無聊的問題了.
    不論支持誰,保持和平理性,如果要拉票有點禮貌人家也還能接受,就算不投給你支持的人至少也不會因此傷了和氣,也不要一直問要投給誰,這種敏感問題真的問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