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深情的擁抱




 




才第一次見面我對你就如此著迷,




你似乎也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意,




不須開口你就好像都知道,




只見你越走越近,




當四目相交的那一刻讓人動心。




我們好像失散多年的戀人再次相逢,




感覺竟然是如此熟悉,




不約而同的伸出雙手緊緊地握住,




像是一股電流從手裡流遍全身,




才一瞬間我就被你給電暈,




你的手心溫暖的足以融化冰雪,




讓我真是情不自禁,




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




抱住你讓我感到安心。




我尋尋覓覓了這麼多年,




好不容易終於遇見了你,




如此的夢幻又如此的美好,




我相信你就是我要找的真命天子,




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你深情的雙眼足以融化我的心,




希望此刻永遠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