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駝鳥


 


那天見到你和一個男生在一起,
那是你男朋友嗎?
第一次見到你我就愛上你了,
那天我們聊得很開心,
我知道我愛你,
但我不知道你愛不愛我.
每次和你講話都很開心,
我好喜歡你的笑容,
你是如此可愛,
笑的如此甜美.
我一直以為我們兩個人會在一起,
是我錯了嗎?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你不再對我笑,
從那時候我開始煩惱,
我一直以為時間會解決一切可是我錯了.
原來我們並不適合,
原來你不愛我,
原來你只想要有多一點的空間,
原來我們只是朋友,
原來是我錯了.
我假裝不認識你,
你假裝不認識我.
我們彼此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每次擦身而過卻視而不見,
我真的覺得我很傻.
「好久不見,最近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