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9
    今天的天氣又變熱了,這幾天的天氣變化很大,已經快十二月了,天氣還這麼熱,其實不是好現象,現在全球暖化天氣異常冬天都不會冷.
    下午上書報討論,我報告的時候老師還問我筆電桌面的照片是什麼,我說那是邵庭生日會合照那天我也有去.今天的報告有比上次好,英文有大大的進步,也比較清楚自己在講什麼,上次真的準備的不夠,觀念都很不熟悉,今天老師有問很多問題都很基本,所以我都會.這次報告其實還是有一些觀念還不夠熟悉,是已經懂了但是沒有完全懂,還是要再多花一點時間全部弄懂.
    我下午把單據蓋章蓋好送去會計室,然後就騎車去坐捷運蘆洲線,通車那麼久了我都還沒有去過蘆洲站,免費試乘就快要結束了,所以要趕快去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