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


    今天是星期日,我下午要去彩虹3C站前店看Zero+,結果今天的活動卻因為下雨取消了,其實雨本來很大但是後來停了,很可惜就這樣取消了.今天我還是有看到Zero+,因為活動取消後來就走了.
    我今天還有去新光華找可愛的小虎牙,想不到在新光華見到Zero+的亞理,我知道小虎牙和亞理是好朋友,今天亞理去找小虎牙,她們showgirl都會互相認識,亞理在加入Zero+之前做showgirl很長的一段時間,有很多粉絲.今天去新光華我發現現在追showgirl的人越來越多,小虎牙她就一群粉絲拿相機在拍她,好像八德街封街以後新光華這裡人潮變多了,追showgirl是近幾年開始流行的,以前也有但還沒有這麼熱,現在很多人都會找showgirl要簽名和合照.記得一年前見到小虎牙她還沒有這麼多粉絲,現在是圍了一群粉絲十幾個人,真的是太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