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0/5
    我今天還沒開始上班,明天才開始到新公司上班,趁著今天還沒開始上班,我早上去中國信託開戶黃金存摺,以前就已經想要開戶了,但是因為要上班所以一直都沒有開戶,今天終於去開戶了,不過最近黃金很貴,我開戶以後也不會馬上開始投資。
    下午我去板橋大遠百,然後我去誠品買書,我還在板橋那裏剪頭髮,我去一百元的快剪店剪髮,剪完頭髮才回家,今天下午有下雨,不過雨沒有很大。
    今天是台灣石虎日,台灣現在石虎瀕臨絕種,大概只剩下500隻,真的非常的少,《石虎保育自治條例》已經在去年12月10日三讀通過,對於石虎的保護刻不容緩,再不正式這個問題石虎很有可能會在台灣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