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30


    今天我把我書報討論的power point給我同學看,我同學跟我說數學太多了,要刪掉,我今天下午就在跟我同學討論書報的報告,他好像事情很多在忙著改作業,做助教不好賺,改了很久感覺數量都還是沒減少.今天晚上三個同學叫麥當勞來吃很高興,我現在很少吃麥當勞,因為怕胖,大概都是同學要打電話叫外送我才吃,我今天吃麥香魚熱量低,只是薯條和四塊雞塊的熱量高要注意.但是我真的很久沒有吃麥當勞了,好像一個月了,所以就不管了,今天因為下大雨所以才有人想要叫外送,到了晚上雨有變小一點,但還是會淋濕,我晚上吃完飯以後再把power point改一改就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