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我講到我這次的研究所考試狀況有多糟糕,我覺得這次考研究所在這麼差的狀況下還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至少我有努力過,也都沒有放棄,雖然說最後沒有好結果,但是這樣子的堅持在後面的人生中會很有幫助的.


    亞洲小天后蔡依林她在周侯戀被爆出來的那段時間情緒很低落,大家都可以看的出來她真的有受到很大的影響,可是即使如此她還是繼續的專心在她的演藝事業上,她當時的心情或許就像她所寫的那首「開場白」一樣,心情當然是很不好,但是也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最後蔡依林她的舞孃專輯大賣,並且成為金曲歌后,蔡依林她的韌性實在讓人佩服,在得獎的時候蔡依林她說:「謝謝那些當時不看好我的人.」因為有人批評她,她才會想要用實力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堅持下去,就算可能希望不大也是一樣,蔡依林當時的心有多痛一般人真的無法理解,可是她堅持下去,她真的成功的走出了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