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有一個學長真的很搞笑,他有看我的部落格,叫我在部落格寫小說,把實驗室的人都寫進去,還說要寫他是楊過,我跟他說這樣我要收稿費,他說小說的名稱就叫「輔大的誘惑」.


    在實驗室跟學長在哈啦,楊過他和實驗室的大哥在互相吐槽,兩個人在互相虧對方叫我寫人家的事情,楊過說大哥是不是一直欺負我,大哥說要我把楊過在實驗室幹的蠢事寫上去,當然我是不會真的寫.楊過他還跟我說要把大哥寫成惡婆婆,他是乖媳婦,他真的是很搞笑.


    上星期四8/19楊過來我的實驗室打光譜,他好像真的很累,baseline的時候在實驗室睡覺,我看他真的很累baseline完先讓他繼續睡,後來他還是一直睡我就提醒他已經baseline完了,他跟我說謝謝,起來打光譜.楊過那天真的太累了,在打光譜的時候又繼續躺在椅子上睡覺,光譜打好了,我讓他再睡一會,過一段時間我就跟他說:「學長光譜打好了.


    楊過醒來眼睛睜開,然後繼續睡.


    我說:「學長,趕快啦,這裡不是飯店.


    楊過說:「兩點再叫我起來.


    那時候大概下午一點四十分,楊過他又睡了二十分鐘我叫他才起來,他沒有再打光譜,把光譜儀關了然後就走了,他好像真的很累,但是實驗室不是龍門客棧,如果只是躺一下下那沒什麼關係,楊過那天睡太久了,希望下次不要再這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